??????

查看: 2427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亚博娱乐官网登录官方网站神途《游戏特色》详解!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3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0 03:56: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先《注册登录》才可查看(图文)全文。



绿色、公平、公正、不是只拿来说说而已,部分特色游戏功能介绍:

亚博娱乐官网登录官方网站神途全部主玩法为《独立原创》盗版与抄袭的无耻行为必究!


论坛激活码:DFSTFSSQ2018CYJX
加官方微信号:dianfengshentu 可向微信客服索要(2格扩包)激活码,并且可以邀您进入官方微信群不定时发放红包喔。







1、精英、统领、头目级怪物系统:



亚博娱乐官网登录官方网站神途的每个地图,甚至每一层都有:精英、统领、头目、级怪物,都是地图内随机刷新,玩家走着走着就有可能遇到惊喜,精英统领级怪物,最差也会掉落各种材料,运气好说不定掉件好装备喔,爆率也是不俗的。



地图浅层会出现精英级、深层一点会出现统领级、最深层会出现头目级怪物。








2、《烙印系统》:




烙印是本服特色属性升级养成类道具,玩家等级达30级可获得该道具任务,烙印属性分为:生存、破坏、祝福、三大分支,玩家可根据自身需求来激活属性分支进行升级养成,升级烙印的材料由装备分解几率获得,每日任务也会获得一定数量的材料。






3、每日《活跃系统》:




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务,不止可获得日常任务本身奖励,还可获得活跃奖励。






4、《赏金系统》:







每日赏金任务,随机获取任务,奖励丰厚:赏金徽章、赏金币、金币、海量经验,(赏金徽章、赏金币)可在(赏金商店)内购买绑定、非绑定游戏道具材料,搬砖?还是自给自足?都可满足,时间少的玩家朋友也可以选择花点小钱在商城购买减压道具来直接完成接取的任务。





5、《赏金镖局》:






赏金镖局拉镖,劫镖,劫镖需购买蒙面巾),使用后会变成→绿林劫匪(匿名劫镖状态),无需担心被骂祖宗,甚至可以做更多的坏事喔

拉镖奖励(赏金币、赏金徽章、大量经验、绑金)。

劫镖奖励(对方拉镖全额押金、劫持金车成功必掉→金镖令)。

反杀奖励(反杀劫镖者可获得→劫匪首级,可兑换大量非绑金币),非蒙面者无法劫镖。






6、《百炼系统》提升角色能力最佳选择没有之一:









注:本功能玩法绝非市面的鉴定玩法,本游戏的鉴定只是解除装备属性词条,然后对词条进行属性《百炼》属性也→绝非元素,等变态属性,都是最原始的传奇经典属性,而且属性经过官方严格计算控制,绝对不会超过经典复古的属性界限,全身只有(武器、饰品)才可进行(鉴定、百炼),本玩法属性搭配多变,想走什么风格随心所欲,延展性强。


百炼系统(鉴定词条)商店以上的装备,只要有标识(未解封)的装备都可以进行鉴定,鉴定后的属性都是普通品质,鉴定功能重点是激活多个属性词条,最高可鉴定激活出(3个属性词条),当鉴定出自己满意的词条数量后即可对该装备进行《百炼属性》。

百炼系统(百炼属性)随机百炼出几十种不同的属性,根据个人喜好来堆加,最高属性品质跟随装备品级而发生变化,比如奥玛装备最高可百炼出(卓越品质)、祖码装备最高可百炼出(完美品质)、

百炼系统(道具产出)鉴定符(怪物掉落、日常任务[活跃宝箱]开出),百炼石(怪物掉落、装备提炼)。







7、公开全图→精英、统领、BOSS及怪物掉落攻略:






游戏内点击攻略按钮即可参阅《全图→精英、统领、BOSS级怪物掉落攻略》。






8、每日《亚博娱乐官网登录官方网站妖塔》:





以上只展示部分特色玩法,更多有趣玩法请加入游戏体验。

查看【亚博娱乐官网登录官方网站蜕变新区-斗转乾坤】:http://bbs.176shent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extra=page%3D1

加官方微信号:dianfengshentu 可向微信客服索要(2格扩包)激活码,并且可以邀您进入官方微信群不定时发放红包喔。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2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0 12:58:49 | 只看该作者
顶? ? 我们需要这样的纯净? ?曾经的激情

4

主题

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板凳
发表于 2019-1-22 03:08:49 | 只看该作者
666 顶一个 不断在进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地板
发表于 2019-1-25 13:15:00 | 只看该作者
山东格瑞商行 发表于 2019-1-22 03:08
666 顶一个 不断在进步

老哥 你又要来做商人吗?

0

主题

1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5#
发表于 2019-2-16 13:26:58 | 只看该作者
还能发言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游戏客服
担保客服
投诉建议
推广合作
《游戏交流群》
亚博娱乐官网登录官方网站神途玩家群
客服工作时间
10:00-24:00
扫码(领游戏礼包)